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Melbourne咖啡之旅-Shopping

都说Mel好好买,以前工作的同事一起去Mel,回来都说刷卡刷到爆炸。但可能是我对购物的要求比较特殊,所以到了Mel之后,每天逛来逛去都觉得还好,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逛。但最后还是找到了一些写了我名字的店,也把信用卡刷薄了一些,噗~这里就简单介绍一下在Mel我觉得还蛮好逛的地方,和我爱好相同的人可以参考看看。

 第一家让我破财的是在Royal Arcade的Ziggurat Design.其实Royal Arcade都是骗游客的地方,就相当于Syd的Town Hall一样,我一边走一边在思考到底有谁会在这个地方买东西啊~本来都快安全通过了,但是就被这一家店给吸引到了。这里卖很多Mel当地的designer设计的东西,正和我的口味,所以当然就是,这个这个这个...我都要了!
我和Ziggurat的店员相谈甚欢,所以就问她说,像我这样的人,要去Mel哪里购物比较好逛,于是她就写了地址给我,推荐了我去逛Flinder Lane.首先就是这家Lenko Boutique了。东西真的很不错,而且都是made in Melbourne的,让我非常的心动,但是价格实在是太贵了! DSCN0785 
这里是 Cathedral Arcade,虽然看起来好像已经被荒废了,没什么人气的感觉。但是我觉得这里面的店都很有风格,很值得来逛。
DSCN0786 DSCN0787
 在Centreway Arcade的Monster Threads也是很可爱的一家店,回家后查官网发现Syd也有这家店,还好在那里什么都没有买~
DSCN0782
The Little Bookroom也是小巷里面非常可爱的一家店,除了各种可爱的图画书以外,还有一些小东西可以逛。而且这家店旁边的首饰店也是非常的好逛!
DSCN0910
最喜欢的Designer shop是在Flinders St Station的地下入口看到的。那里有大概4家左右的小店都很有特色,但最吸引人的是Corky Saint Clair,我第一次去那里赶火车的时候就被橱窗展示的首饰所吸引了。这里也卖很多local artist的设计作品。最后一天去逛的时候,真的是血洗了这家店,但是真的好喜欢哦~
DSCN0252
想要找一些有Melbourne当地特色的东西当作纪念品的话,我觉得这家Melbourne Style还蛮好逛的。而且二楼上还有Gallery.我和这家店的老板也是聊得非常开心,特别是她知道我是护士之后,更是好多知心的话要告诉我,哈哈
DSCN0824



写在最后的资讯
The Little Bookroom ( 5 Degraves Street Melbourn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