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悠闲假期@ Byron Bay 缘起

 一直以来就很想要Byron Bay,第一次知道拜伦弯的时候,是在介绍NSW最美的海滩里面看到的名字。当时想说这么赞的海滩,我居然没有去过,就去google map看要开车多久。没想到居然要开9~10个小时才能达到,而且都快要到Gold Coast了。所以就一直放在一边。有次在同事家中看到Byron Bay的灯塔冰箱吸铁,觉得好喜欢就带回家了,之后这个lighthouse的吸铁就在我家冰箱上,我每天看着它,对于Byron Bay的期待就更深一点。本来也想过要和Yan一起去的,但是想到既然要坐飞机去那里,当然要等长一点的假期,结果还没有等到,Yan就回香港了。所以Byron Bay就一直是心中的遗憾。

当初只是看到新的Roster出来,因为刚刚开始做12hr shift, 就很激动的在看那些空出来不用上班的日子。发现和同事Anne有相同的days off,我就提到自己一直很想要去Byron Bay,没想到她说她也没有去过,而且也有兴趣一起去。于是我就立刻打铁趁热,一边上网就一边在查机票,然后就这样子订好了机票,哈哈。后来一边上班一边 就会开始聊要为这趟旅程准备什么之类的,就让另外一个同事Catherine知道了,她也有兴趣要一起去,但是需要换班一天。(当然我就建议她直接 call sick就好了啦) 于是就从当时的一时兴起,到后来的三人出游,就这么毫无计划的决定了,哈哈。

11月份我真的非常忙,从Tas回来后,上了几天班后就立刻飞Mel.从Mel回到Syd已经11点了,隔天我又要爬起来上12小时的班。而且在Mel的日子我一直都睡不好,就这样用意志力撑完了三天,我自己都忍不住要佩服我自己了。我又要飞Byron Bay了!自己很想问自己,为什么要把行程排得那么满阿~所以对于Byron Bay,我既没有时间,也没有那么心情去做什么功课,就想着随遇而安吧,反正就是去海边,放松就好。

所以就带着机票,订好了motel, 大概知道在Ballina机场有shuttle bus.连行李都是直接用之前去Mel旅行还没有来得及unpack的行李,我就这样上路了,第一次这么随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