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Melbourne咖啡之旅-Brighton Beach

抵达mel的当天下午我就去了Brighton Beach,我还记得坐在Brighton Beach火车站旁边的cafe接到表妹的电话的时候。她问我在哪里啊,我说我在那个...恩...Brighton Beach, 她立刻高八度说"BRIGHTON BEACH!!" 然后停了2秒说,你跑得远嘛!我只好拨刘海说,谁叫我就是突然想要去看海嘛~(谁叫我就是一个没救的文艺女青年)

从Mel City到Brighton Beach很简单,就是坐往Samdromgham的火车,然后坐到Brighton Beach下车就好了。(不要像我傻傻的坐到了Samdromgham才下车,但是在Samdromgham也是可以看海啦)
DSCN0265
其实坐火车路过就可以看到海了,所以从火车站出来,很容易就知道海在那里,就直奔那里就好了。

DSCN0337
DSCN0269
才从Tasmania回来的我,其实一般的海滩都很难入我的眼(在骄傲什么啊!)。虽然Brighton Beach不算特别美,沙滩的沙子不算特别细,有很多贝壳,而且也不白。但是海水还是非常的清澈,浪也很美。
DSCN0273
DSCN0275 
 最重要的是当下的我心情很放松,所以坐在这里吹吹海风,踩踩水,看看海,觉得眼前的一切都还是很美好的。
DSCN0283 
DSCN0282
Brighton Beach的沙滩沿路都有布道,所以住在这里的当地人可以每天绕着沙滩骑车或跑步锻炼身体,实在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噢。
DSCN0270
为什么看海要挑Brighton Beach,其实是因为看了别人的blog照片后,就一心想要去看Bathing boxes! 但是我显然是功课没有做好,想说到了Brighton Beach,自然就可以很快找到Bathing Boxes,就随便挑了一个房间,沿着海边一直走一直走,走了都快半小时了,沙滩上什么都没有看到,好不容易遇到一对老夫妻(还是穿泳装的老夫妻)问路,结果我根本就是走错方向了!!要去Bathing Boxes,出了火车站后要往沙滩右手边走!但即使是走错了路,我还是欣赏到了美丽的沙滩,清澈的海水,和宜人的海风,也还是很开心。
DSCN0347
但是问题是我晚上约了表妹,要在她下班的时候去她工作的地方,然后她再车我回她家。但是我又无法放弃不去看Bathing boxes,我这个人性格的又一缺陷就是既然都来了,怎么能不看到就回去呢!所以我只好加快脚步往前走,但是无奈我穿的牛津鞋不是被design来让我这样竞走的,所以当晚回去我双脚就是起水泡。

但是远远看到Bathing Boxes的时候,我就还是拼了,冲下去!而且这里还可以看得到Mel City的高楼俄。
DSCN0355
遇到海里面的几只黑色天鹅,在有点西斜的夕阳余晖中好美噢~
DSCN0362
还看到有人在玩风帆的!
DSCN0365
但最美的还是眼前这一排五颜六色的沙滩彩色小屋!
DSCN0357 
每一间小屋都有不一样的颜色和不一样的设计。 因为他们,给这个普通的海滩立刻增加了色彩和艺术感。
DSCN0366
DSCN0370 DSCN0373
当然这里的游客也是很多,而且我还碰到这里有人在拍婚纱照。只是可惜当下我是一个人,没有人帮我拍照。我在想如果今天是我和Yan两个人来,肯定会在这里拍照拍到疯狂吧。
DSCN0374
不知道这些彩色的小屋都有编号,不知道有没有人住在这里。我想无论我多么爱他们,也没办法真的住这里吧,那些房子都没有窗户俄~大概只能买一栋来当仓库之类的,然后有事没事就帮自己的小屋子换颜色换设计什么的。
DSCN0378
因为和表妹约好,所以时间很赶,就没有在这里待很久,让我有点小小遗憾,下次要带本书来,就挑一间自己最喜欢的彩色小屋前面坐下,然后看半天书,累了就下去踩踩水和沙滩。

即使我不是mel人,但是我也看得出来Brighton Beach应该是有钱人居住的"富人区"吧,这样一个靠海的区,而且又有火车站,交通也方便,而且可以隔海遥望到Mel City全景。而且这里的房子都好漂亮哦。虽然我很赶时间,但是还是忍不住拍下我喜欢的房子,整个就很像是房地产公司 的间谍(爱看房子这点应该是被我妈咪传染的). 如果有一天我要搬到Mel住一段时间的话,我会想要住在Brighton Beach这里!(是不是就和在Syd想要住在Manly是一样的奢望呢)
DSCN0384 DSCN0388
DSCN039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