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2012最后一游@Madame Tussauds

2012年我们最后的一天day off就是12月30日了,所以我们决定在这一天提前庆祝新年了。(我们都是public holiday加班的辛勤工作的好孩子啊). 因为Jingyi要求要吃早茶和Pancake on the rocks,所以要同时在一天内吃到这两个东西也就只能去City了啊。但是我真的已经江郎才尽,想不到我们在city除了唱K,看电影,吃饭以外到底还可以做些什么啊!!没想到就让我找到了在city我们还没有去过的地方,就是今年新开张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其实之前在追Yan的男生就有邀请过Yan一起去,但是被Yan嫌弃了。(摆脱Yan是HK人额,怎么会到Syd来逛蜡像馆?)

不过我和Jingyi都没有去过蜡像馆,所以就很开心的一起约了。新开张的Madame Tussauds其实就在Darling Harbour,和以前的wildlife和Sydney Aquarium旁边。
DSCN1180
因为正好是周末,又正好遇到年底了,学生都在放假,而且大人也不用上班。所以好多好多人啊!!!而且整个Darling Harbour就是布满了小孩子跑来跑去,真的是好恐怖。还好我在网上已经买好了票,不然要排队买票排到天长地老!
DSCN1178
进场以后也是好多人,因为其实去蜡像馆也不是要怎么样,就是要大拍特拍啊。所以其实人多很不方便,因为要等别人拍完,然后再抓准moment冲上去占位子。拍的人压力很大,如果拍花了要重拍,就要被身后所有等的人瞪。但是被拍的人压力也好大,因为面对这么多人,实在是很难摆出一些搞怪的pose啊!


这个是谁??其实是Captain Cook...But who knows (or cares) what Cap Cook looks like!! 而且我觉得留这种发型的人在历史课本的照片里面看起来都是一样的。
DSCN1182
看到胡锦涛我们好激动,其实除了中国人以外,都没有人去和他拍照,实在是好寂寞~来,拍拍头给你秀秀一下。(其实因为和胡锦涛好不熟哦,不太清楚他到底长什么样子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蜡像到底像不像。
DSCN1192
很多人在问这个问蜡像可不可以碰,现在告诉大家蜡像是可以摸的啦,也可以靠的。不知道为什么,但是Jingyi和蜡像好搭哦,她看起来完全就是胡主席的女儿啊~
DSCN1194
我是Julia Gillard的新闻发言人,哈哈~而且我们两个人好搭哦~
DSCN1201
英国女皇Elizabeth II有好多人在排队要和她拍照哦,我们等了好久,都快被挤死了也还是挤不到,最后只好在换人的时候随便合照一下了。(额,Jingyi你和女皇撞裙子了!)
DSCN1205
在女皇旁边的就是Barack Obama,也是同样的很popular,我们光是目测就觉得没有希望排到合照了。就只好远远遥望一下他和白宫的布景算了。
DSCN1206
哈哈,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奇怪组合,Dalai Lama,我,还有远处路过的Obama~(其实还蛮融合的,而且Dalai在偷笑,哈哈)
DSCN1207
政治人物区结束后就是明星了。觉得Rihanna根本就是一个假人啊(不然呢?), 而且很像是在橱窗展示的假人模特儿。还是说大家其实都在看戴假发而且很自high的我呢?
DSCN1213
哈哈哈,我就是一个自high的rock star!
DSCN1218
中场有一段是在介绍蜡像的制作。没想到蜡像中间的支柱是这样字的~而且现场还提供给游客做自己的手的蜡像。
DSCN1219
我觉得我和Albert Einstein根本就是一对啊,好搭的两个人哦。而且Einstein还在脸红饿,真是个可爱的老头子,哈哈。
DSCN1220
大概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谁,我会知道是因为他们是同行啊。他就是澳洲很有名的心脏外科surgeon,而且是他其实是中国人。(最后在Mosman被枪杀,所以说住在有钱人区还是蛮危险的啊)
DSCN1222
故意错位的CXR.
DSCN1224
这个镜子实在是太厉害了,Jingyi立刻就变成了花系列的女主角!
DSCN1225
恩恩恩...每错,这就是我上Oprah节目的个人专访,哈哈~(其实还蛮像的吧)
DSCN1229
我很想要A这个眼镜回家
DSCN1230
和Audrey Hepbun一起优雅的吃饭,可惜我穿的好不优雅。而且我觉得其实Audrey做的也很像是家人。(还是说她本人就是美的很像是假人?)
DSCN1233
另外一个很受欢迎的当然就是经典的Marilyn Monroe裙子被吹起来。很多男生都在这里做一些很下流的事情,哈哈~
DSCN1238
其实我们也很下流~
DSCN1239DSCN1240
这是金刚柔情的意思吗?其实这个应该是最像的蜡像了吧,哈哈。
DSCN1244
我也超像机器人的!
DSCN1241
也是超多人在排队ET外星人,我想这种本来就是假的电影人物,要做成蜡像都比较容易吧。
DSCN1246
亲爱的(强壮的)金刚狼~但其实真正的恶狼应该是扑上去咸猪手的我吧。
DSCN1248
这个很神秘,我明明是站着的,但是看起来这双长腿就是我的一样。
DSCN1251
Jingyi最近交了新的男友叫做Leonardo DiCaprio,准备带回家给妈妈看。(但是他们两个人真的很配。只是蜡像做的Leo和现在的Leo很不一样。
DSCN1253
其实我对Johnny Deep没有什么感觉,因为比较不喜欢看起来坏坏的男生。但是还是要在他的蜡像前面调戏一下他,哈哈。
DSCN1261
大概是感觉这对夫妻出席正式场合的时候都很像是蜡像,所以我站在他们之间,觉得我才是个有血有肉的人,他们两个就是两个现实中的Barbie和Ken.
DSCN1262
Nicole Kidman你也太高了吧!!
DSCN1256
Lady Gaga一点都不像,不过说起来Lady Gaga是什么样子的呢???
DSCN1264


写在最后的碎碎念
其实蜡像馆没有很大,很快就可以逛完了,不过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等拍照。最好是要在周一到周五人不多的时候去比较好,可以尽情的摆pose拍照。有一些太popular的蜡像,比如Michael Jackson, 实在太多人排队了,所以我们就懒得拍了。另外还有很多我觉得很有名的人,结果都没有找到他们的蜡像,可见Sydney的这家Madame Tussauds还是太小规模了。

Madame Tussauds (网上买票比较便宜也比较方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