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悠闲假期@ Byron Bay Day 3

悠闲的日子总是过得太快,不管我们愿不愿意承认,这就是最后一天了。昨天晚上Anne怕他们又睡上12个小时,就设好了闹钟。Check Out之后,我们仍然不要脸的把大件行李留在Reception,就出去觅食了。

今天的brunch是在一家叫Twisted sisters吃的,还没走进店里面,就被满墙地擦色袜子所吸引了。 DSCN1062 
另外一面墙则是水壶和马克杯。他们的马克杯都是在Byron Bay手工制作然后手绘的,我觉得很可爱,就带了一个回家。
  DSCN1067 
感觉是家族在经营的一家cafe,小小的但是很温馨。
  DSCN1063
我就是喜欢甜食,所以还是点了pancakes,没想到这么大份!
  DSCN1069 
其实我们今天的行程很简单,因为下午就要赶shuttle bus去机场了,而且也check out了,去海滩玩了后没有办法冲澡也很难受。所以最后一天的上午就用来购物了!天气很闷热,据说暴风雨要来了。

我觉得购物这件事情是很私密的,而且很能够透露一个人的性格和品位的。像Catherine和Anne就是两个想要买Byron Bay的纪念品回家的人。比如有灯塔的冰箱磁铁啦,或者灯塔的钥匙圈之类的。坦白说,在此之前我都觉得这些东西没有人会买。事实证明是有的,我眼前就有两个。而我比较想要买的是当地艺术家的设计,当地摄影师的摄影集或者明信片。对我来说,这才是对旅途最好的纪念品。爱好不相同的人,一起购物起来也觉得磁场怪怪的。

我和Anne看到这里路边有hippie帮游客编辫子的,就很想要去。没想到她生意好到已经booking满到了几天后。后来我想想这可能是一个sign,不然我们顶着那个头回去,会被infection control的人盯上吧。 

时间差不多了后,我们就坐着Shuttle Bus往机场前进了。天气开始转阴,海水从蓝色变成了灰色,途中遇到了traffic jam被停留了一阵子。其实这是睡觉的好时机,但是我却异常的清醒,不断盯着窗外的风景,好怕就这样子离开了。我们在车子很少话,气氛从来的时候的雀跃,到现在的低迷,其实我知道大家心里面在想什么,谁也不愿面对,明天还要去上班这件事情。

到机场后,我还在那边看是几号登机口,其实过了安检后就觉得自己很多余,因为一共就只有2个登机口,不是这个就是那个。机场是用风扇的自然风,但还蛮冷的。转眼就回到了Syd airport,我们当时出发的地方,窗外还是阴天,Catherine说,怎么感觉好像我们从没离开过一样。

是啊,过去的这几天,好像是梦一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