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继续流浪到Byron Bay -part 1

离开了Bellingen, 我继续前进前往Byron Bay. 去年11月的时候和同事Anne还有Cat一起去过,回来之后就觉得自己肯定会再去一次的,没想到一年都不到,我就决定一个人前往了。其实从Sydney开车直接到Byron Bay是很累的,所以我觉得Bellingen是一个不错的stop place。从高山环绕绿洲一般的Bellingen和Dorrigo离开,前往Byron Bay, 实在有一种from the sky to the sea的感觉。

出发前往大海吧!

因为去过Byron Bay了,所以到达之后,熟门熟路的就找到了YHA去check in. Byron Bay的YHA就比较像真的YHA了,设备什么的都很完善而且看起来也比较新。(自然就不可能无缘无故被upgrade,也要和别人share房间了). 奇妙的是,我觉得Byron Bay超多欧洲人的,整个YHA感觉都是被欧洲各国游客占领的感觉。更奇妙的是,我以为冬天没有多少人会到Byron Bay来,但没有想到游客还不少。说是冬天,但是Byron Bay白天的时候很温暖,短袖裙子什么的都没有问题。而Byron Bay当地人就只需要hippy一个词就可以概括了。但同时也是一个非常artistic的小镇,看到这个有翘眼睫毛的车子,就觉得太可爱了吧!
_IGP2428
而我就是追寻着大海而来的,所以放下行李停好车后,我就开始步行到main beach。(其实Byron Bay也不是个多大的地方,几乎也都可以步行到达的) 可惜到达的那天天气不是很好,没有下雨但是云层非常的厚。可能也是天气不好,所以海边的人并不是很多。而我是一个受到大海召唤的人,所以无论天气如何,到了海边都舍不得离开。旅行中我最享受的一部分其实就是行走,因为行走帮助思考,也帮助自己面对自己,而在沙滩上行走更是再棒不过的了。
_IGP2505 _IGP2436 _IGP2459 _IGP2464
阴天的海虽然不是最美的,但是也有别样的滋味。我最喜欢海浪冲到沙滩上后,因为太阳不大,所以海水没办法立刻蒸发掉,所以在沙滩上形成了镜子一样的效果,倒映着天空。这时候看天还有沙滩还有海,才是真正的连成了一片。
_IGP2447 _IGP2476 _IGP2484
没有人帮我拍,也懒得拿脚架,就只能自拍。
_IGP2481
即使天气不好,但是还是很多hippy在海边看海(可能顺便抽大麻).
_IGP2495
上次来Byron Bay的main beach没有发现海边这个树根的艺术品呢。
_IGP2502
到下午的时候,天气变得更不好了,甚至开始下雨了。我就离开沙滩,在Byron Bay的city走走看,看看商店什么的。觉得Byron Bay也是一个非常好购物的地方,很多独立设计品牌的衣服,还有很多hippy风格的店。当然因为这里除了hippy外,还有很多的surfer,所以泳装啦,冲浪用品也非常多。虽然都很贵,但是逛一逛还是很开心的。
_IGP2508 _IGP2510 _IGP2511 _IGP2513 _IGP2517 _IGP2521
逛到差不多就去找吃的了,之后就买了瓶低酒精浓度的酒回去喝。顺便看看小说写写日记什么的。出去旅行的生活都过得很简单,我也不是什么热爱夜生活的人。好处是多了很多一个人的时间可以好好思考。其实到了Byron Bay之后,我的心情就变得很开阔了。果然大海就是有天然的治疗作用。看潮起潮落,听海浪声,就会知道人生有高有低,没什么大不了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